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每月80万元出租厂房灿坤放弃做大文创园

厦门晚报   2013-07-03 00:00

[摘要] 7月1日,闽灿坤B发布公告说,6月26日,已与天垣(厦门)资产管理公司签署了《房屋租赁合同》和《场地租赁合同》,将位于兴隆路88号的厂房和空地出租,租期长达5年。从7月1日算起,租期一直要到2018年9月30日。这原本只是一份普通的租赁合同,但这一租赁协议的产生,意味着原本规划中的灿坤文创园二、三期工程无疾而终。

7月1日,闽灿坤B发布公告说,6月26日,已与天垣(厦门)资产管理公司签署了《房屋租赁合同》和《场地租赁合同》,将位于兴隆路88号的厂房和空地出租,租期长达5年。从7月1日算起,租期一直要到2018年9月30日。这原本只是一份普通的租赁合同,但这一租赁协议的产生,意味着原本规划中的灿坤文创园二、三期工程无疾而终。

每月80万元出租厂房灿坤放弃做大文创园

以黄色墙面矗立在湖里的灿坤厂房相当“吸睛”

A

文创园的规划暂时不做了

去年3月31日,由厦门灿坤旧厂房改造而成的灿坤文化创意园正式开园。在闲置8年后,灿坤旧厂房被成功盘活。

按照当初的规划,文创园规划面积达14.4万平方米,分三期建设,首期建设项目为1.7万平方米的海西国际油画中心与2.5万平方米的油画主题公园,二三期规划建设艺术酒店、文创商场和艺术家与设计师工作室。

北楼厂房应该是规划中的文创园二、三期工程,但这次被整体出租了,建筑面积3万余平方米的厂房以及厂区内西北角场地租给天垣(厦门)资产管理公司,厂房的月租金为65万元,两者合计租金为80.1530万元,租期5年。也就是说,这宣告灿坤文创园二、三期工程流产。

闽灿坤B监事会主席、前任董秘罗先生说,海西国际油画中心进展不利,迫使灿坤文创园的远景规划也做出调整,“油画村还在搞,但是做得很一般,不是很火。接下去文创园的规划暂时是不做了,以后还会不会规划,还要再看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