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抢收行动保卫刚需" 房天下5.19看房团强势来袭

房天下   2013-05-10 17:21

[摘要] “抢收行动保卫刚需”厦门房天下5月19日看房团应市再起航。此次看盘路线夏商新纪元→新景舜弘天籁→中海锦城国际→新景舜弘上院。

5月向来是厦门楼市重要的推盘节点,过去有多个楼盘举办了各具特色的营销活动。5月首周(4.29-5.5)厦门商品住宅共成交1090套,日均成交约156套,成交总套数环比前一周上涨19.13%。从数据上看,国五条之后群众购房热情被重新燃起。

厦门市国土房产局日前发布的一季度厦门房产成交数据显示,一季度厦门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幅一季度稳居70个大中城市前列。厦门房价在不断上涨,这是有目共睹的事情。纵然如此,买房大事对很多人来说还是刻不容缓的事实。

为了方便购房者看盘,房天下几乎每周都举行看房团,广受欢迎。5月5日双线看房团共吸引了93名网友参加,其中意向成交11组,成绩喜人。

为此,"抢收行动保卫刚需",厦门房天下5月19日看房团应市再起航。此次看盘路线夏商新纪元→新景舜弘天籁→中海锦城国际→新景舜弘上院。其中夏商新纪元营销中心5月7日已经开放,预计一期开盘的有3#、4#、5#、6#四栋,3#为18层,4#为23层,5#和6#均为32层。涵盖户型为88㎡两房两厅一卫,89㎡三房两厅一卫,112㎡三房两厅两卫。新景舜弘天籁4月29日已经推出3#及1#A梯170套89平米复式和103-114平米三房,当天热销8成,下一批房源近期加推。

另外,漳州港看房团将在近期举行,敬请期待。

集合时间:5月19日(周日)上午8点30分

集合地点:厦门SM二期停车场

报名热线:0592-2077036

夏商新纪元(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装修案例)

价格:待定

夏商新纪元效果图image003_副本
夏商新纪元效果图

动态:夏商新纪元售楼处已经于5月7日开放,预计一期开盘的有3#、4#、5#、6#四栋。其中3#、5#、6#均有地下车库。一期车库规划地下862个,地上208个。3#为18层,4#为23层,5#和6#均为32层。涵盖户型为88㎡两房两厅一卫,89㎡三房两厅一卫,112㎡三房两厅两卫。目前价格待定。

物业地址:厦门集美集美区杏前路与海翔大道交叉口

售楼地址:集美区杏前路与海翔大道交叉口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22997

>>>我要申请房天下卡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 查看厦门热销楼盘 精彩楼市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