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航城首推商铺 50-80平人气黄金小铺限量首发

房天下  2013-02-19 13:42

[摘要] 中航城国际社区作为鹭岛当之无愧的“销冠王”,面对海西购房者的火热追捧,“十字金街”的人气也居高不下,78万平米大社区的商业首发,填补了新城中心的商业空白,98套的黄金小铺成为厦门商铺市场的香饽饽,引得众多业主及投资客的青睐。

“销冠王”中航城,新城首席金街感恩推售!

岁末是楼市盘点的时期,同样也是表彰那些在2012年有突出表现房企、楼盘的时刻,近日厦门楼市各大颁奖典礼纷纷落下帷幕,在这些以数据证明,用事实说话的榜单上,总少不了中航城•国际社区的身影。2012年中航城•国际社区以一串鲜活的数据,年度销售总额30.09亿,劲销3000套横扫各大榜单,成为厦门楼市赢家!

◆ 厦门“三冠王”50-80平人气黄金小铺限量首发!

中航城•国际社区作为2012年鹭岛“三冠王”,能获得3000业主的共同认可,是其央企的品牌实力和影响力;是其区域的发展潜力,也是其产品的独特创新魅力。为答谢众多客户及业主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日前,记者从项目营销中心处获悉,中航城“十字金街”年终感恩加推。作为鹭岛当之无愧的“销冠王”,面对海西购房者的火热追捧,中航城•国际社区“十字金街”的人气也居高不下,78万平米大社区的商业首发,填补了新城中心的商业空白,98套的黄金小铺成为厦门商铺市场的香饽饽,引得众多业主及投资客的青睐。

◆ 城市新中心立体交通撬动丰沛人流,一铺执掌7万高端消费力!

中航城“十字金街”作为集美新城中心的首席旺铺,地处厦门市政府斥资650亿打造城市新中心,远超会展中心、五缘湾投资总和,是厦门一个集行政、商务、办公、生态居住为一体的区域。区政府、音乐厅、书城、杏林湾CBD、软件园三期、马戏团、运动中心等集聚于此。且坐拥35万平中航城C区、70万平西亭安置房规划约8400户家庭的两大万人社区、名校、国际马戏城等近7万高端丰沛人流,催生商家及业主财富无限增长!

同时,片区交通四通八达,对外有沈海高速通达大江南北(南至珠海,北至沈阳)、厦门北站迅速通达长三角、珠三角和海西1热点经济圈(泉州、漳州、龙岩等);对内有杏林大桥、集美大桥、厦门大桥和地铁1号等三桥一地铁,10岛内外生活;中航城“十字金街”作为新中心的首席黄金小铺,厦门前所未有,78万㎡国际社区首席金铺,抢占商机,事不宜迟。

中航城国际社区(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厦门集美外环路东侧(杏锦路园博园旁)

动态:中航城国际社区2013年3月预计推出94-102㎡版非毛坯小三房、100-125㎡版繁花里的复式和125-165㎡升级版空中美墅!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9250

>>>我要申请房天下卡进入论坛发表看法查看厦门热销楼盘精彩楼市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