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明年集美万达将开业 打造全国首座嘉庚式商业综合体

海西晨报  2012-11-09 08:50

[摘要] 明年六月起,家住集美的市民不用特意到岛内购物了,因为家门口就会有万达广场。本周三,以“海韵悠扬,醉嘉庚”为主题的集美万达广场招商大会在海悦山庄举行。150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出席了当天会议。

首座嘉庚风格商业综合体落户集美

明年六月起,家住集美的市民不用特意到岛内购物了,因为家门口就会有万达广场。本周三,以“海韵悠扬,醉嘉庚”为主题的集美万达广场招商大会在海悦山庄举行。150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出席了当天会议。

业内人士表示,招商大会的成功举办,象征着集美万达广场正式启幕。届时,一座辐射集美乃至周边的商业综合体将和厦门市民见面。

打造首座嘉庚式商业综合体

据了解,和湖里万达广场相比,集美万达广场的不同是它的建筑风格。其建筑风格沿袭了嘉庚建筑文化的坡屋顶、燕尾脊、红砖墙;融汇了中西建筑特色,将嘉庚文化与现代商业相结合,成就了集美万达广场的独特魅力。现场嘉宾对即将开业的集美万达广场给予了很大的期望。在他们看来,“集美万达与集美的独特气质相契合,有望成为最代表集美和嘉庚文化的商业形态。”90%品牌首次进驻集美

集美万达广场将引进万达百货、万达影城、大歌星KTV、永辉超市、国美电器等主力店,H&M、优衣库等次主力店,室内步行街一楼精致名品、二楼潮流风尚、三楼食尚诱惑近百个时尚品牌,其中90%为首次进驻集美的品牌。除了H&M、优衣库等国际一流时尚品牌,还有独具特色的精品品牌也将进驻。同时,DQ、星巴克、必胜客等餐饮品牌集结集美万达。

带动集美商业驶上快车道

据悉, 集美万达广场位于集美大学及集美区政府附近,园博苑,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其在整合商业、满足全区需求上得天独厚。此外,集美区西连漳州,北接泉州,东接厦门本岛,堪称厦门城市“几何中心”。而且集美区现在有60万常住人口,如此利好条件,无论对于商业还是旅游业发展都十分有利。

业内人士表示,万达广场进驻集美,将彻底改写集美没有大型商业的现状。随着集美交通的日益便利,厦门人“出岛”来集美的频率增多,而集美购物的地就是万达广场。而随着集美整体商业的提升和强劲发展,集美有望承接岛内,成为新的城市中心。(文 潘青青)

厦门湖滨二里10套16日再次拍卖

西柯浦头风情街开建 同安滨海新城再添一旅游项目

闽粤港澳台开展物业合作 厦门小区可选聘台湾物业

延续"幸福"热度 厦门社区居住幸福指数大调查

明年集美万达将开业 打造首座嘉庚式商业综合体

>>>我要申请搜房卡进入论坛发表看法查看厦门热销楼盘精彩楼市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