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航城:洋房即将售罄 压轴房源140万元起[图]

房天下  2012-08-22 00:00

[摘要] 8月,中航城国际社区“梵高的洋房”风靡鹭岛,得到了大量购房者追捧!所推出房源随着前期的火爆热销也即将售罄,仅剩下一层及顶层房源!

8月,中航城国际社区“梵高的洋房”风靡鹭岛,得到了大量购房者追捧!所推出房源随着前期的火爆热销也即将售罄,仅剩下一层及顶层房源!

作为洋房的忠实购房群体,他们更多的会被称之为“洋房粉丝”,粉丝对 房的热衷,可乃超级也不为过。自8月11日样板区开放以来,梵高的洋房样板区已接待超2000组“洋房粉”。


对 房情有独钟的房天下友小陈表示,洋房本身居住生活品质极高,尤其中航城国际社区的“梵高的洋房”地址于集美区政府旁,且在杏林大桥出岛首站,进出岛内都十分便利。另外作为洋房,小区的规划也是十分喜人,容积率低、社区规划、园林设计等等,对于自己都有一份惊喜!

据了解,目前中航城国际社区“梵高的洋房”仅余的几套珍稀房源,户型主要在110—138平米,总价140万起,以压轴的1层墅院产品和“买一层送一层”的顶层单位为例,梵高的洋房折算实际使用面积折后均价不足7000元/平米,在享受奢阔亲地墅居生活时,更坐享超高性价比,这也是促使“洋房粉”争先抢购的关键原因。

【项目链接】

中航城•国际社区,杏林湾复合型非毛坯大社区。首期A、C两个地块为非毛坯高层住宅、空中Villa、Townhouse,总建筑面积达78万平米。未来厦门中航城规模有望达到160万平米,成为融国际住区、别墅区、图书馆、科技馆、大型城市综合体、滨水商业街于一体的全功能型生活大城。

中航城不仅占据了未来的集美新城CBD,更坐拥6.9平方公里的生态水域,独享1.8公里长的九天湖岸线,直面亚洲的水上生态公园——园博苑,同时图书馆、科技馆、书城、艺术中心、市民中心、商务中心等六大城市公建环伺四周。鹰厦、深厦、龙厦等高铁以及沈海高速使其通达,三桥一轻轨串联便利的岛内外生活。

C区小业主就读学府厦门外国语学校,厦门外国语学校设有小学部、中学部和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出国预备、国外学生来华学习、汉语国际推广、国外毕业生实习基地),共60班,小学36班,初中18班,国际教育交流中心6班。预计2013年9月开学,让业主的小孩就近上学,赢在起跑线上!

项目名称: 中航城•国际社区

发 展 商:中航地产

投 资 商:厦门富铭杏博置业有限公司/厦门富铭九天湖置业有限公司

全程顾问:深圳市里城地产顾问有限公司

代 理 商:中原地产/世联地产

地 址:杏林湾杏锦路园博苑旁

>>>我要申请房天下卡进入论坛发表看法查看厦门热销楼盘精彩楼市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