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厦门市国土房产局推行节约集约用地

厦门日报  2012-08-20 11:06

[摘要] 市国土房产局推行节约集约用地。8月17日,市国土房产局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市国土房产局推行节约集约用地

8月17日,市国土房产局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提出,国土房产工作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找准服务经济社会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在用地保障、拉动投资、服务民生等方面发挥作用,真正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全会审议并原则通过三个实施意见站位高远,对转变用地方式提出了新的要求,也提供了新的动力,有助于我市更好地推行节约集约用地。国土房产部门要认真贯彻全会精神,及时出台相关配套政策,推进土地资源的高效和可持续利用。要主动联系国土资源部、省国土资源厅,适时开展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滚动修编,适度增加规划建设用地规模,为两岸金融中心、东南国际航运中心等重大平台规划建设预留用地空间。提前介入,服务关口前移,及时召开用地报批前期工作会议,部署加快推进下半年重大片区、重点项目农转用和土地征收工作,主动与各相关单位对接,协调解决部门之间遇到的问题,促进高新技术等项目尽快落地。大力推进土地房屋征收工作,主动靠前,加强协调、指导和服务,加快推进国有土地房屋征收补偿规定的前期立法论证,研究完善现行征地拆迁工作程序。

>>>我要申请搜房卡进入论坛发表看法查看厦门热销楼盘精彩楼市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