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幼儿园明报名 并非所有持厦门户籍孩子都上得了

海峡导报  2012-08-17 09:28

[摘要] 今年幼儿园的招生对象为厦门市户籍或暂住在厦门市符合政策要求的年满3周岁的适龄幼儿,即2009年8月31日以前出生。

明天,厦门市幼儿园将统一接受报名。

今年幼儿园的招生对象为厦门市户籍或暂住在厦门市符合政策要求的年满3周岁的适龄幼儿,即2009年8月31日以前出生。

公办园的招生对象是:必须符合户口所在地、实际居住地“两一致”原则,即孩子与父母或者父母之一户口一致,实际居住地与户口所在地一致(孩子及其家长户口所在地的住房是实际住所)。

片区招生对象落户的截止日期为2012年8月18日。超过报名期限才取得户口的,家长应自行联系幼儿园就读。

需要提醒家长,到公办园登记报名时应提供的材料是:户口簿、免疫卡、健康卡;属独生子女的提供独生子女证,非独生子女的提供符合计划生育政策证明。因故不能如期到园报名的,应事先提出书面申请;未经批准或超过报名期限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

此外,家长还需注意,目前,厦门市公办幼儿园数量仅占已批办幼儿园总数的15%,招生范围有限,并不是每个持有厦门市户籍的孩子都上得了公办幼儿园。据了解,眼下全市一半的公办园在思明区,而思明区常住户口能上公办园的,也不过在50%左右。对公办幼儿教育资源不足的片区,家长应选择带幼儿到就近的合法民办幼儿园就读。

70平麻雀小房装出2室2厅 品味小奢华的繁荣[图]

营业税改增值税11月1日上路 厦企预计可减税负12亿

“启德”今晨或登陆粤西 未来三天厦门有雨

房地产回暖不是假象而是正常回归 拐点尚未出现

加油卡返利骗局“钓”到二千多万元 近百人受骗

>>>我要申请搜房卡进入论坛发表看法查看厦门热销楼盘精彩楼市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