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项目解析:MOHO将推 5.20看房团相约禹洲中央海岸

房天下  2012-05-10 14:37

[摘要] 低调的禹洲中央海岸却有着一点也不低调的成交业绩,4月份禹洲中央海岸以306套的佳绩荣登当月销冠的宝座,这足以厦门市民对楼盘品质的放心,对禹洲品牌的信任。

相对比同地段其他楼盘的高调风格,禹洲中央海岸详情评论我要团购地图】虽然行事低调却有着一点也不低调的成交业绩,4月份禹洲中央海岸以306套的佳绩荣登当月销冠的宝座,这足以厦门市民对楼盘品质的放心,对禹洲品牌的信任。客观的讲,在这一块数个楼盘中,禹洲中央海岸的位置是的,处在临海一线的位置,与杏林湾仅有数米之遥,看海视野开阔,没有其他建筑物的遮挡。禹洲中央海岸的性价比在这儿一块也是的,开盘时候的起价甚至都没有7千元,均价大概也在9000元/㎡左右,在周边几个盘中是最实惠的。

禹洲中央海岸近期将要推出50-70㎡创新地产产品——望海MOHO,又有“soho升级版”一称,不仅享有soho投资门槛较低、宜商宜住、不限购不限贷的优势,而且规避了soho郊区化、空间太过局促的的不足,充分汲取老城区繁华,将便捷与舒适通通纳入怀中,引导办公、居住的新潮流。

在传统的“金三银四”厦门楼市分别以3371套和3095套不俗成绩为即将到来的红五月铸造了一个坚实的基础!5月“购房季”,厦门又增加了几分期待!为契合“购房红五月”主题节点,厦门房天下看房团再次出征,5月20日欲将抄底厦门岛外两大热点区域楼盘——集美和翔安,作为本次看房团的集美项目——禹洲中央海岸也已经做好了十足的准备迎接网友们,看房团当天前往禹洲中央海岸项目看房的房天下友均有机会抽取Ipad大奖

禹洲中央海岸就位于杏林大桥北桥头堡位置,禹洲中央海岸的接待中心即位于杏滨路与杏东路交叉口位置的文滨酒店1楼。

从岛内前往禹洲中央海岸,选择公交车的话可以乘坐选906路、946路等至高浦路口站,或者乘坐其他951、952、958等路公交至杏林其他公交站点之后再换车前往高浦路口站也能顺利到达楼盘所在地。禹洲中央海岸与岛内仅隔着一条杏林大桥,前往岛内机场、SM、轮渡、火车站等处都挺方便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978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