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5月20日房天下看房团集美翔安双线齐发 独家优惠折扣等你拿

房天下  作者:陈美珍   2012-05-08 11:37

[摘要] 回顾过去,厦门楼市果然不负楼市“金三银四”传统美誉,分别以3371套和3095套不俗成绩回馈了鹭岛!作为5月“购房季”,厦门又增加了几分期待!为契合“购房红五月”主题节点,厦门房天下看房团再次出征,5月20日欲将抄底厦门岛外两大热点区域楼盘——集美和翔安!

房天下红5月,好房大看台,跟着房天下看房团一起导演属于厦门自己的“争房传”!回顾过去,厦门楼市果然不负楼市“金三银四”传统美誉,分别以3371套和3095套不俗成绩回馈了鹭岛!作为5月“购房季”,厦门又增加了几分期待!为契合“购房红五月”主题节点,厦门房天下看房团再次出征,5月20日欲将抄底厦门岛外两大热点区域楼盘——集美和翔安!

5月20日"房天下红五月"看房团火热招募中
5月20日看房团火热招募中
 
看房团"/>
购房区域:
 
? 必填
线路:
人数:  
姓名:  
手机:  
邮箱:  
看房团火热报名"/>
翔安线:首开领翔国际-宝嘉拉德芳斯-特房美地雅登-特房黎安小镇-中骏蓝湾尚都

随着岛内外一体化进程不断推进,厦门岛外新城建设如火如荼,配套设施不断跟进,岛外四大区域前景已然不是昨日的冷门待遇!尤以享有“三桥接壤岛内”便利资源的集美片区和拥有翔安隧道链接岛内的翔安片区,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使其无疑可以近水楼台先得月,共享岛内资源!

相关阅读:【房天下红五月:厦门狂购30天 5月20日房天下看房团双线齐发】

正如此,集美和翔安的楼盘总为大量刚需购房者关注的焦点,其中集美片区楼盘更是占据厦门楼市住宅成交量大半江山,禹洲中央海岸更是成为4月份的销售,风采飘逸,为亲临楼盘,厦门房天下看房团特应广大房天下友要求,开辟专线,特设楼盘专场——禹洲中央海岸看房团专场;翔安片区作为后起新秀,凭借首开领翔国际、宝嘉拉德芳斯、特房美地雅登、特房黎安小镇、中骏蓝湾尚都等热门楼盘耀眼程度不亚于其,刚需购房大有追捧,本着关注购房者,房天下看房团特携抄底正规军征战翔安如此五大热门楼盘。

禹洲中央海岸

物业地址 集美杏滨路东侧,杏东路北侧

售楼地址集美杏林杏滨路文滨酒店1楼;SM二期

禹洲中央海岸房价 均价9000 元/平方米

4月22日看房团斩获颇丰 中航城成众星捧月对象

播报第22期:4月22日房天下看房团圆满落幕 现场成交8套

超200名房天下友征战集美热盘 现场成交8套意向65组

播报第19期:3.18厦门房天下看房团热袭集美

80后刚需购房爆发性释放 3月18日房天下看房团热袭集美

80后刚需购房爆发性释放 3月18日房天下看房团热袭集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