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二三线城市中小开发商跑路成潮

上海证券报  2012-02-29 10:12

[摘要] “黑心开发商,诈骗犯,还我们苦命钱……”长沙一家开发商跑路的楼盘售楼处。砸出大窟窿的玻璃门,被捣毁的楼盘沙盘。玻璃碎渣、售楼员名片、客户认购书、会员登记表,凌乱散落。还有墙壁上控诉声讨开发商“不良”的大字标语。

“黑心开发商,诈骗犯,还我们苦命钱……”长沙一家开发商跑路的楼盘售楼处。砸出大窟窿的玻璃门,被捣毁的楼盘沙盘。玻璃碎渣、售楼员名片、客户认购书、会员登记表,凌乱散落。还有墙壁上控诉声讨开发商“不良”的大字标语。

这个名为“麓山里佳园”的楼盘,只是长沙去年以来近10家开发商跑路的楼盘之一。长沙开发商涉嫌“跑路”的楼盘,还有江滨家园、中远公馆、东方航标、中央公馆、可可小城、利璞金立方、湘江700等。

除长沙外,近期曝光的“楼跑跑”案件还有:江苏南京宇扬集团老总卷款数亿元失踪;浙江嘉兴濮院胜利广场项目开发商浙江凯旋万豪置业老板陈飞携1亿多元巨款潜逃;河南安阳数百亿非法集资案中多位涉案房地产老板卷款跑路。

记者了解到,长沙跑路的开发商均为中小开发商,都有上千万到数亿元不等的民间高息融资。他们有一个共同特点遭遇楼市调控后资金链断裂。

>>>我要申请搜房卡进入论坛发表看法查看厦门热销楼盘精彩楼市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