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观音山启动区二期扶持政策 房价财政双重奖励

海峡导报   2012-02-28 08:11

[摘要] 如果符合条件,既有房价优惠,又有财政贡献奖励。2月27日,记者从思明区获悉,为了鼓励总部企业入驻观音山启动区二期,思明区特意出台了优惠政策,希望引凤入巢。

如果符合条件,既有房价优惠,又有财政贡献奖励。2月27日,记者从思明区获悉,为了鼓励总部企业入驻观音山启动区二期,思明区特意出台了优惠政策,希望引凤入巢。

启动区二期2014年初投用

观音山国际商务营运中心,总占地面积133公顷,规划建筑面积313万平方米。

“目前,观音山国际商务营运中心区启动区一期11幢写字楼全部交付使用,450多家企业正式入驻,办公人数超两万人。”思明区有关人士说。

自建区引进的23家大型企业,将建设总部大楼。其中,一期8家企业总部大楼正在装修,将陆续交付使用。二期18家企业总部大楼正陆续开工建设。

“观音山总部集聚效益初显,园区企业仅2011年纳税额就达13亿元。”思明区有关人士说,意向入驻观音山的企业数不断增加,已有300多家知名企业登记申请购买。

“观音山现有空间供不应求,我们正在全力加快建设启动区二期,并将于今年封顶,2014年初交付使用。”该人士说。

房价优惠兼财政贡献奖励

启动区二期的优惠政策近日出台,并明确指出,二期将重点引进企业总部、地区总部、业务总部,包括营销中心、结算中心、物流中心、管理中心、研发中心等。

在购房准入条件上,思明区设置了一定 “门槛”,母公司经营主业应为制造业、商贸业、物流业以及符合思明区发展方向的现代服务业。

对购买观音山启动区二期写字楼的营运中心,思明区出台的扶持措施,包括房价优惠、财政贡献奖励等。

自购房次年起3年内,达到规定的纳税额时,予以房价优惠,总优惠额度为3000元/平方米。

自购房第三年起5年内,达到购房后税收要求时,按照其对区级财政贡献的一定比例予以奖励:年40%、第二年50%、第三年60%、第四年70%、第五年70%。原注册在思明区的营运中心,计算税收指标时,按照比购房年度的新增数计算,奖励比例在上述基础上提高10个百分点。

国土部清查未竣工土地 严格控制高档住宅用地

厦门等城市新房库存速增 开发商重启一成首付

厦门二月公布房市信息 商品房交易创历史

沪普通房新标准将实施 房价松动购房意愿也松动

楼市博弈双方进入胶着状 未来走向令陷入迷茫

安信地板甲醛超标事件 检测结果近日或将公布

楼市有望掀新降价潮 预计大规模促销三月展开

>>>我要申请搜房卡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 查看厦门热销楼盘 精彩楼市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