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于伟国:全面实施综合配套改革方案

厦门商报   2012-01-10 09:39

[摘要] 9日上午,厦门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七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大会各项决议,大会在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厦门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昨胜利闭幕

9日上午,厦门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七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大会各项决议,大会在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于伟国、郑道溪、陈秋雄、杜明聪、何清秋、陈昭扬、杨金兴、黄诗福、陈紫萱、胡家榕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于伟国作重要讲话。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省总工会主席,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郑道溪主持会议。

市领导刘可清、钟兴国、詹沧洲、单秀华、黄菱、叶重耕、臧杰斌、林国耀、郑云峰、康涛、王小洪、黄强、李栋梁、张灿民、国桂荣、洪荻生、欧阳建、卢士钢、黄世忠、高玉顺,市级老领导吴凤章、陈炳发、黄杰成、邵华、徐模、陈联合、庄威,市纪委领导黄聪敏、周进、燕苏闽,省市级离退休老领导叶庆耀、洪永世、朱亚衍、李秀记、蔡望怀、王金水、林源、张振福、张其华、王毅林、李金龙、江平、庄亨浩、蔡景祥、柯雪琦、刘成业、孙玉琴、黄启巽、林柏龄、张清钳、陈昆源、张斌生、王榕、陈聪辉、林明鑫、郭安

民、汪兴裕、桂其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国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延强(须报经省人民检察院提请省人大常委会批准任命)、厦门海事法院院长黄勇民,市法检系统老领导吴兹寿、张阳春、朱珍钮、林永星,驻厦部队领导朱永和、马乾、张美彪,省部属单位领导丁学辉、陈华山、詹思明、李冀闽、辜芳昭、苏文金、黄红武等和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305名,实到代表292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表决通过了厦门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次会议《关于厦门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厦门市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厦门市201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2年预算的决议》、《关于厦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厦门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于伟国说:“这次换届之后,我不再兼任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在我任职期间,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常委会委员、各位人大代表、人大机关全体同志和广大市民,给予我的工作大力支持和真诚帮助。在此,我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本次大会选举郑道溪同志担任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相信道溪同志一定能够带领大家,在已有的工作基础上,把市人大各项工作继续推向前进!”

于伟国指出,要牢牢把握国家支持经济特区深化开发开放的宝贵机遇,全面实施厦门市综合配套改革总体方案,努力当好排头兵,谱写厦门经济特区各项事业发展新的辉煌篇章。

履行新使命、创造新辉煌,重在先行先试。要在推动科学发展上先行先试,突出主题主线,坚持稳中求进,继续打好“五大战役”,加快岛内外一体化和厦漳泉同城化,落实“五个着力”、打造“五个厦门”,努力在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上率先突破。

要在深化改革开放上先行先试,继续解放思想,敢于攻坚克难,用好用足中央批准我市实施综合配套改革的重大机遇,不断增创体制机制新优势,不断拓展全方位开放新格局。

要在促进社会和谐上先行先试,大力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提高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水平,建立健全平安、文明创建长效机制,深化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在构建和谐温馨的幸福家园上率先推进。

要在对台交流合作上先行先试,发挥优势,大胆探索,加快建设两岸金融中心,推进两岸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示范区建设,在推动两岸经贸合作、文化交流和人员往来等方面率先试验,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探索道路、积累经验。

大会在庄严的声中闭幕。

我要申请搜房卡 了解更多搜房卡信息 会员频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