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与中铁元湾结为战略合作伙伴

——房地产商会2011夏季年会将于首都召开

房天下  2011-06-16 10:56

[摘要] 2011年6月17日,由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主办,中铁•元湾全程合作,以“创新•升级•转型”为主题的“房地产商会2011夏季年会”于北京万豪酒店隆重举办。

实力联袂,共鉴地产行业未来谋略

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与中铁•元湾结为全程战略合作伙伴

房地产商会2011夏季年会将于首都召开

2011年6月17日,由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主办,中铁•元湾全程合作,以“创新•升级•转型”为主题的“房地产商会2011夏季年会”于北京万豪酒店隆重举办。

此次年会特邀工商联、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中国智库),联合国人居署、美国使馆商务处等机构领导及国内一线地产大腕出席,为参会企业奉献一场跨行业与国际交流的思想盛会。聂梅生、郑新立(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常务副理事长)、李泊溪(商会首席发展战略顾问、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局长)等业界权威专家学者及来自第三方独立研究机构REICO工作室的研究专家们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年会上将评出国家批准设立的针对房地产及城市建设领域的科技奖——精瑞奖,该奖项是对房地产及绿色建材行业产品及技术的公益性奖项。据悉,这次会议进行“中国城市名片”活动的评选,首站定于首都北京,今年7月将于厦门展开其评选活动的第二站。

两大巨头强强联合

“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年会”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影响力的行业盛会,因其规模大、规格高、影响广而备受业界关注。届时,任志强、卢铿、张宝全、单伟豹等地产著名企业家将纷纷出席,中铁置业、星河湾地产、万达集团、世茂地产、招商地产、海尔地产、富力地产、方兴地产等性一线房企代表齐聚一堂,共同为中国房地产行业未来发展贡献思想和智慧。

强大的资源和社会公信力使房地产商会年会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地产企业与专家的巅峰聚会,也促成了中铁•元湾与其的战略合作关系。中铁•元湾由大型央企中国中铁旗下子公司中铁置业携手本土实力开发商源昌地产倾力打造,是中铁置业在海西展开其战略布局的重点项目。

中铁置业集团旗下拥有26家全资(控股)子公司、72家成员企业,遍布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塘中心经济区域以及各中心城市, 形成性战略布局。在开发项目分布各地,同步开发面积超2000万平方米,代表项目有青岛中心、深圳诺德国际居住社区等。

承袭央企的雄厚背景实力,中铁•元湾与工商联房地产商的合作将能充分利用双方的社会资源和雄厚实力进行最有效的资源整合,达到共赢。

国际化格局,启现五缘湾

中铁•元湾地处厦门五缘湾,承踞北纬24°全球宜居城市厦门的优越条件,五缘湾拥有内湾外海的天然生态格局,是厦门岛内最能够完美体现自然生态和人文规划的最后一块土地。已被定位为厦门城市新客厅的五缘湾,环聚歌剧院、商业运营中心、五星级酒店群、温泉度假村、国际游艇展销售中心等9大国际配套,坐揽四季如春的宜人气候,自然风光旖旎绚烂。五缘湾的生活已然成为中国海湾生活的典范。

湾流处,胸襟无疆亦无界。在北纬 24°的中国厦门,中铁•元湾以前所未见的恢弘之势,独揽内湾外海,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承袭欧洲贵族非凡血统,成就26米宽厅、6.4米挑高空中圆厅别墅,演绎全球瞩目的滨海生活传奇。

六大巅峰价值,谨此聚首五缘湾

●城市价值性:位处全球最宜居地带,北纬24°厦门,湾流之上享受四时春暖花开

●区域价值性:城市中心的海湾——五缘湾,全球富人栖居地

●资源价值性:内湾外海双湾兼得,左右自然臻享

●雄厚品牌背景:“世界建筑商”、“93个鲁班奖获得者”、“世界双500强”,奠定国匠天工沉实底蕴

●产品性:区域首创空中圆厅别墅,列鼎世界的生活奢享

●园林性:意大利托斯卡纳园林,移步换景间流露至高无上生活境界

中铁•元湾3000万游艇式营销中心已经开放,诚邀预约品鉴!

开发商:厦门市中铁源昌置业有限公司

投资商:中铁置业、源昌地产

湾区对话:0592-5796688

全程代理:世联地产

整合推广:JCT腾鲤传播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www.crecg.com/tabid/89/Default.aspx

中铁置业集团有限公司://www.crreg.com.cn/MAIN.html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