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惠元房地产:情系玉树 汇集爱心

——惠元房地产用行动支援灾区

厦门房天下  2010-04-27 15:14

[摘要] 一个有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企业是除了要为消费者提供品质过硬的产品,善待员工外,还要懂得心怀国家、回馈社会、帮助弱者。这样的准则是不少榜样企业一直在履行的信念,也是惠元(厦门)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一直以来都坚持的企业精神!

厦门房天下讯:一个有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企业是除了要为消费者提供品质过硬的产品,善待员工外,还要懂得心怀国家、回馈社会、帮助弱者。这样的准则是不少榜样企业一直在履行的信念,也是惠元(厦门)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一直以来都坚持的企业精神!

 

4月14日,青海玉树发生7.1级地震,夺走了数千人的生命和家园,孩子们失去了家失去了学校失去了亲人……灾情牵动着惠元企业每个人的心,为了帮助灾区同胞渡过难关,早日重建家园,重拾欢颜,近日,一场题为“玉树抗震救灾募捐活动”的爱心活动在惠元企业中自发掀起,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

4月26日早上,募捐活动还未开始,惠元上下几十号员工就已早早的聚集在募捐地点,在惠元房地产总经理陈牡丹女士简短的致词后,不管是部门经理,还是社区清洁员,都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为玉树同胞奉献一己之力,对此,不少惠元员工表示,尽管能力有限,但是他们支持灾区,支持玉树同胞的心是无限的,但愿玉树能早日渡过难关,那些受灾的孩子们能早日拥有更好的学校更好的家园。

陈牡丹总经理更是坦言:“诚信、稳博、益天下”这七个字是惠元房地产的开发理念,“益天下”不仅是指惠元要开发品质住宅,打造令购房者开心居住的产品,还意味着惠元要有益于祖国、不忘回馈社会、回馈人民,做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因此,此次玉树受灾,惠元时刻关注灾区情况,并努力给玉树同胞更多的支持和援助,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据悉,作为厦门品牌开发企业,惠元房地产不仅打造了厦门的别墅区“星海湾”,更开发了榜样楼盘“和谐天下”,开发实力毋庸置疑,而此次的全体募捐活动则彰显了该企业心怀社会的一面,据称该募捐的善款惠元将会全部捐给厦门市慈善总会,通过慈善总会向灾区传递惠元的关怀与爱心。

项目链接

和谐天下分为三个组团开发,一组团由五幢高层建筑组成。采用L型的布局,完全遵循“以人为本”的规划理念,共29层,建筑总高度为96.25米,为目前集美区住宅。原创超现代绿色环保建筑,立面采用昂贵玻璃幕墙,屋顶帆船造型设计,让建筑看起来像行驶在海面上的邮轮,足以比肩悉尼歌剧院和迪拜七星酒店。另外,更大手笔规划了绝色中央景观带:入口广场、20米高之跌水、瀑布、水滨大道、亲水步道、音乐水晶亭、威尼斯河等。

项目为194-2800平方米纯大户型设计,标准层层高达3.3米,复式客厅、泳池和阳台挑高6.6米。每层每户均配置一部电梯,几乎每户都配置私家花园和私家泳池,同时拥有八大智能家居系统。另,2800平方米超大户型,更规划了领袖级配备:私人专用直升飞机及顶层专用停机坪、劳斯莱斯专车、豪华装修,实现常人无法想象的生活。

开 发 商:惠元房地产

鉴赏地址:厦门同集路星海湾别墅区

贵宾热线:0592—5068888

和谐天下新盘的详细资料: [全部户型图][全部图片][查看全部楼盘动态]

和谐天下业主有什么说的:

房天下新房网 网尽天下新房新盘总汇>>热点专题>>看房日记电子地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