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厦门搜房网置业调查:楼市正步入"理性置业"时代?

厦门房天下  2007-12-05 23:46

面对中国经济强劲的增长,厦门,也随着新一轮跨越式发展的东风,凝聚了世界越来越多的关注目光,也凝聚了一大批有志青年。这群人有一定的经济基础,急切想在这个城市中找到自己的归宿。然而,随着近两年的楼价飞涨,排队买房,开盘即卖光的现象屡屡发生,部分人在望楼兴叹的尴尬局面后被迫离开厦门。

随着近段时间国家政策的频繁出台,在调控的打压之下,这种尴尬的局面有所缓解,而 9月27日的房贷新政更是使得2007年演变成中国"理性置业"元年。根据市场统计数据显示,11月份厦门楼市遭遇近两年来少有的寒流,楼市呈现出浓烈的观望状态,风光似乎已不复存在,房地产业格局也将出现调整。与此同时,“理性置业”亟待成为楼市消费的共识,这不仅有助于行业健康,也有利于经济发展,更有利社会文明的进步与和谐社会的建立。


1.您现在的年龄是多少?
25岁以下 25岁-28岁 28岁-35岁 35岁以上 
2.您在未来多久会有置业计划?
半年内 1年内 1年以上  其他
3.您在厦门是第几次置业?
次 第二次 第三次  其他
4.您买房的目的?
自住 投资  其他
5.您认为怎么样才算是一个真正的厦门人?
在厦门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 把户口迁入厦门 在厦门有一份事业  其他
6.您获取楼盘信息的渠道是?
网络 报纸 电视 朋友推荐 户外广告牌 现场活动  其他
标签:理性置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