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厦门经济特区工程建设公司张巧玲:外柔内刚

厦门房天下  作者:   2007-03-06 14:18

厦门经济特区工程建设公司 高级经济师 张巧玲

1、 为什么选择厦门?为什么选择房地产这个行业?

厦门是我的故乡,因她的美丽和故乡的情缘吸引我调回厦门;还因80年代末厦门经济特区的飞速发展牵动了我,我是学经济的,希望早日把课本的知识应用到经济工作实践中。

房地产在中国是新兴的行业、朝阳产业,厦门又是最适宜居住的城市之一,加上厦门的人文环境很适合开发房地产。

2、 能否用一句话来形容自己?

我是个外柔内刚的女性。

3、 在工作和生活中,您最欣赏什么样的男性?

欣赏有博大胸怀、有事业心、有责任心的男性。

4、 在家庭和事业之间,您更侧重哪一方面?

应该是各占50%,两方面同等重要,对职业女性来说处理好两者关系尤为重要。为了事业丢掉家庭是不幸福的,为了家庭而放弃事业是不值得的,二者是矛盾的统一体,处理得好的女性才是最成功的女性。

5、 可否对准备买房的女性提一些建议?

女性在经济上要独立,如果有足够的存款可以买房,它可保值,产权有自己的名,或作为共有人落款,这样起到心理平衡和事实平等的作用。

标签:三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